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
时间:2018-06-22 来源:信阳日报
分享到:

  2月6日,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会议学习传达贯彻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乔新江在市委常委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总结经验,分析形势,部署2018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曹新博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邵华主持会议。

  曹新博指出,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开启新时代信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重要一年。

  曹新博强调,要全面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思想,增强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动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造新业绩、建功新时代。要持续抓好学习教育,加强宣传报道,深化理论研究,不断拓展方式手段。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要提升新闻舆论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强大舆论支持。要进一步深化核心价值观建设,大力实施公民道德建设工程,不断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推动文化繁荣兴盛,提升信阳文化软实力。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总要求,加强党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全面领导。

  曹新博强调,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呼唤新作为。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奋力开创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信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