鞭策自己更好地履职尽责
时间:2018-07-25 来源:信阳日报
分享到:

  7月19日,市委统战部召开机关公务员第二季度述职考评会。市委副书记刘国栋出席会议并讲话,部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委统战部14名干部对照各自职责分工,先后向机关全体人员进行第二季度述职,随后在驻部纪检组的监督下,对其进行了平时考核民主测评。

  刘国栋在讲话中对此次述职考评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每位同志都非常认真地总结、汇报了自己第二季度工作开展情况,虽然是常规工作,但是每位同志都高度重视、准备充分、思路清晰、爱岗敬业。

  刘国栋强调,平时考核是干部综合素质的一次集中展示。要把平时考核当作锻炼自己、加压奋进、满怀激情投入工作的动力。要激励鞭策自己更好地履行职责、廉政勤政。平时考核是干部工作绩效的一份综合评价,既要具有干得好、写得好、说得好的能力,又要能够总结得好,让自己的综合素质得到全面展示,让德能勤绩廉等各方面综合素质优秀的干部脱颖而出。平时考核是干部在工作中共同进行的一场修炼。在评价别人时,也是在考核自己,要带着信任和尊重进行规范、公正考核。平时考核是组织关心爱护干部的一种监督。要习惯于在有益监督下开展工作,通过考核,有所感悟、提升认识、弥补不足,从而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去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