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阳光村务” 微信平台启动
时间:2018-07-26 来源:信阳新闻网
分享到:

  7月16日,信阳市“阳光村务”微信平台启动暨授牌仪式在市行政中心举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杨蕾出席授牌仪式并宣布该平台正式启动。

  仪式上,有关负责人从建立背景、基本功能和使用流程等方面对“阳光村务”微信平台进行了介绍。该平台的正式启动将是我市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深化村级“小微权力”治理的重要里程碑。

  杨蕾要求,要在认识上有新提升,治国安邦,重在基层;管党治党,重在基础,推行“阳光村务”,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根本要求,是回应人民群众热切期盼的重要举措,是新形势下强化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抓手。要在规范上有新提升,要突出重点, 及时上传更新村务信息;要把握关键,认真办理群众投诉建议;要广泛推介,提高群众关注度。要在务实求效上有新提升,着力提高权力运行透明度,增强基层干部责任感,增强群众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