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出重点 聚焦难点 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交通环境综合整治动员大会召开
时间:2018-08-07 来源:信阳日报
分享到:

  7月27日,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交通环境综合整治动员大会在市公安局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同占参加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周保林主持会议。

  孙同占要求,要充分认识集中整治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各级各部门一定要从群众最迫切的需求做起,从群众最不满意的地方改起,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要突出工作重点,迅速掀起高潮。这次集中整治目标明确,责任具体,必须突出重点,聚焦难点,铆足干劲,坚决打赢这场集中整治战。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确保集中整治顺利推进。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按照统一部署,以“钉钉子”的精神和马上就办的作风,确保各项工作部署落细落小落实,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宣读了《信阳市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整治实施方案》《信阳市中心城区客运市场秩序综合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和《信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交通设施完善工作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