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胆探索 打造创文标杆
时间:2018-08-07 来源:信阳日报
分享到:

  8月6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曹新博率队到浉河区湖东街道调研,督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并出席该街道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现场调研时,曹新博一行分别到湖东街道三里店社区七组胡同、五星街市直机关统建楼了解创文工作进展情况,并针对具体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在湖东街道创文工作推进会上,曹新博听取了该街道各部门负责同志的情况汇报。曹新博指出,各部门在思想认识上必须和创文工作要求保持一致。创文形势严峻、任务艰巨、时间紧迫,要做好随时迎检的准备。要各司其职,敢于承担,真抓落实,大胆探索,打造创文标杆。发现问题要及时反映,高度重视,认真研究,逐一解决。要有勇当先锋的勇气,努力打好第一仗。市创建办要做好业务指导,加强对各部门的业务培训,扎实开展督察工作。要加大宣传力度,积极营造文明城市创建氛围,并持久地保持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