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天学到平桥区调研“三转三提”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时间:2018-08-29 来源:市委办公室
分享到:

  8月28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谢天学一行到平桥区调研“三转三提”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谢天学一行先后深入平桥区陆庙街道、彭家湾乡特邦生态园、明港镇图书馆、明港镇生活垃圾处理中心和新集村、甘岸街道二郎村、出山店水库建设现场及移民新村、震雷山实训基地、平东街道等处进行实地查看。每到一处,谢天学都仔细查看相关文件和纪录,询问开展“三转三提”实践活动有关情况,随机抽查相关负责人对县域治理“三起来”、乡镇工作“三结合”理解掌握情况。

  调研中,谢天学指出,全市各级党办系统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正视问题、强化措施,把“三转三提”实践活动扎实、深入、持续地向前推进,全力推动全市各级党委办公室“三服务”事业全面发展,乡镇要从实际出发,做好“三结合”,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取信于民。要以善做善成的信心扎实推进、以直面问题的决心深入推进、以一抓到底的恒心持续推进,确保全市党办系统以服务高质量,保障全市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为造福信阳、添彩中原提供坚强有力的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