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举办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8-10-22 来源:息县县委办
分享到: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息县脱贫退出誓师大会精神,全面履行行业扶贫责任,息县在信阳市人社局、市务工办、息县县委、县政府统筹协调下,由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和县人社部门牵头,各乡镇(办事处)共同参与,在息州广场举办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

1

  活动前,广泛利用广播电视、微信公众号、官方网站等信息平台,发布就业供求信息和招聘会动态信息,充分发挥基层就业服务平台作用,广泛收集和发布全县有就业意愿贫困劳动力信息。活动中,社会各界给予了大力支持,现场参加企业133个,其中省外企业5家,市内企业21家,县内企业97家,提供就

2

业岗位6523个,针对贫困劳动力提供了普工、业务员、仓管等就业岗位。全县23乡镇(办事处)组织了6000名贫困劳动力,累计有8000余人参加。现场达成就业意愿1672人,其中贫困劳动力981人。

  息县委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