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山县委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10-23 来源:光山县委办
分享到:

  10月20日,县委办公室党支部、工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主题党日暨“我运动,我健康,为打好三大攻坚战聚集力量”环官渡河徒步活动。活动仪式上,支部组织领学了《关于规范党的组织生活六项制度》有关规定,并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一要坚决听党话、跟党走,自觉服从组织决定,执行组织决。二是始终把“五个坚持”和“四个一定要”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做一个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办干部。三是把县委提出的“爱光山、加油干、奔小康”的要求,转化为干好本职工作、推动全县发展的强大动力,为确保2018年高质量脱贫、全面建设中国智慧之乡贡献智慧和力量!

  县领导刘勇、许远良、杨光平、董丽娟、顿继峰、李景德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此次环官渡河徒步活动共21公里。大家行走在“天蓝、地绿、水清”的官渡河畔,意气风发、斗志昂扬,对县委提出的“拥河发展战略”纷纷点赞,切身感受到:围绕路、桥、坝、点、园五个方面打造的官渡河区域综合治理工程,已精彩地展现出一个以宜居、生态、休闲、活力为特色,具有豫南韵味,承载县城新功能,拉动县域经济发展新引擎的滨河新城。

  

  

光山县委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