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滨县举办县直单位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时间:2018-11-05 来源:淮滨县委办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教育党员干部要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常态化制度化,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提高县直单位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的能力,11月1日至2日,该县举办2018年淮滨县直单位党支部书记培训班,391名县直单位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本次培训分别开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支部规范建设》《党组织设置、换届及发展党员工作》《如何抓好脱贫攻坚工作》《宪法在我身边》《党的历史使命》等课程,旨在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要求,建强基层党务干部队伍,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要求县直单位党支部书记明确“班长”责任发挥好“三个”作用、立足岗位要求提升“五种”能力、发挥自身作用强化“四种”意识。

  通过培训,使县直单位党支部书记在思想观念上有新认识、综合素质上有新提升、工作能力上有新提高、工作作风上有新转变、基层党建上有新突破、培训效果上有新进展,为全县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和政治保障。

  淮滨县委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