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办公室举办“理论武装与实践创新”科级干部述职会
时间:2018-12-01 来源:信息调研室
分享到:

会场全景

  12月1日,市委办公室围绕“理论武装与实践创新”主题,举办科级干部述职会议,旨在进一步推动“三转三提”实践活动向纵深发展,全面提升党办人“开口能说、提笔能写,遇事能干、问策能对”水平,切实提高市委办“高质量、高水平”服务能力。市委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市委机要局、市保密局等单位科级以上干部共120余人参加会议,其中37名科级干部进行述职。会议由市委副秘书长周继昌主持,市委常委、秘书长谢天学出席并讲话。

  市委常委、秘书长谢天学讲话

  谢天学同志从“礼仪、价值、环境”等三个方面提出要求,强调党办干部一定要有干事的热情和激情;一定要勤奋敬业、脚踏实地;一定要注重自己培养自己。

  市委副秘书长胡巨成作点评

  胡巨成指出,述职报告一定要按照谢秘书长提出的“接地气、能落地、可持续”9字要求,发言一定要说短话、讲真话、实话、白话,有用的话,用真情实感进行表达,并对发言较好的同志进行点名表扬。

  市委副长秘书长周继昌主持

  

部分科级干部述职

  财务室李刚同志发言

  综合二科王会方同志发言

  人事科汪丽同志发言

  党建科曾淑颖同志发言

  

参会领导和同志们认真听取大家述职

  信息调研室编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