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山县委机关举办“为打好三大攻坚战聚集力量”主题运动会
时间:2018-12-23 来源:光山县委办
分享到:

  为切实加强机关精神文明建设,丰富机关文化体育生活,12月21日,由光山县委办牵头组织的县行政中心第二届职工运动会开幕。县长王建平等在家的县处级领导同志出席开幕式。

  本届运动会以“我运动·我健康·为打好三大攻坚战聚集力量”为主题,共设置球类、象棋、四人五足跑、套圈圈等项目12个。

  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杨光平主持开幕式。他寄语机关广大干部职工,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的一年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为确保全县高质量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全面建设中国智慧之乡贡献力量!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晓赟致开幕词。她说,举办本次职工运动会,对于用体育精神促进健康脱贫、用体育活力激发创建力量,振奋全县人民精神,凝聚各方力量,促进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县上下要以本次运动会为新起点,歌颂党的光辉历史和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丰功伟绩,传播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党的政治引领,实现一个党员一面旗帜,让党旗飘起来,让光山亮起来,让全民动起来,形成“领导带干部、党员带群众、党内带党外”的生动局面,为造福光山、添彩中原作出积极贡献!

  激烈的拔河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