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新江调研国土绿化暨创森工作
时间:2018-12-28 来源:市创森宣传组
分享到:

  12月27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乔新江专题调研实施国土绿化提速行动暨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市政府副市长胡亚才陪同调研。

  冬日的信阳寒风凛冽,雨雪初降。乔新江一行,深入羊山新区、信阳高新区和平桥区造林绿化现场。在调研羊山新区“退菜还绿”绿化工作、平桥区中心大道景观绿化和信阳高新区东环路造林绿化现场后,乔书记强调,城区绿化要见缝插绿,要使城区闲置的土地,都得到绿化,要做到科学规划、因地制宜,城区绿化要注重乔灌草结合,既体现生态效应,也要体现景观效果,充分发挥造林绿化的综合效益。使广大居民能够推窗见绿,出门见园。

  羊山新区“退菜还绿”绿化现场

  信阳高新区东环路造林绿化现场

  在平桥区淮河生态廊道和道路绿化建设现场,乔书记要求,廊道绿化要严格按照《森林河南生态建设规划》要求,坚持高标准、高质量造林。要注重树种选择,打造特色景观廊道。

  倾听市民对城区绿化建议

  查看淮河生态廊道建设规划

  平桥区肖王乡淮河生态廊道

  平桥区龙井乡廊道绿化

  平桥区胡店乡生态廊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