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滨县集中开工2019年度第一批49个重点项目
时间:2019-01-29 来源:淮滨县委办
分享到:

  1月24日,淮滨县召开2019年度第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新闻发布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郑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辉出席会议。会议发布淮滨县2019年度第一季度集中开工先进制造业、现代综合交通、现代农业、生态环保等重点项目共49个,总投资26.33亿元,年度投资目标17.42亿元。


  会议要求联系项目的责任单位和项目服务单位要把项目建设作为拉动经济的第一要务,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作风,以敢为人先、勇于超越的斗志,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力争2019年度淮滨县项目建设“开门红”。各建设单位要增强责任意识,精心组织、精细管理,安全施工、加快建设,力争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主动担当、干在实处,千方百计地为企业排忧解难,全力以赴支持项目建设,全县上下要以此次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全面推进各项工作,为加快“一城一区三基地”和“滨淮福地、临港强县”建设、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