浉河区召开处级领导2018工作亮点及2019年工作重点汇报会
时间:2019-01-31 来源:浉河区委办
分享到:

  1月29日,浉河区召开党政处级领导2018工作亮点及2019年工作重点汇报会。翟晓宾、于海忠、谷光亚、乔林智等区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办事处、区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与会14位处级领导分别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就2018工作亮点及2019年工作重点进行了汇报。

  翟晓宾指出,2018年全区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各项事业发展取得了新成就。2019年,全区上下要继续坚持以项目为抓手,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谋划落实好项目,带动经济发展全局。要精心谋划项目,落实各个项目责任主体,细化工作措施,明确时间节点,建立工作台账,促使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要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坚持周例会制度,加强联系沟通,通过主导推进、部门协同、上下联动,形成强大合力,保证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全区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政治敏感性,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勇于担当,敢于负责,积极作为,坚持发扬革命老区精神,消除畏难情绪和求稳怕乱思想,提升实干创新的活力,推动全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于海忠指出,各单位各部门要抓紧有效工作时间,认真研判,科学谋划,在节前拿出项目具体方案,确保明年起好步、开好局;要深入推进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森林城市的工作要求,做好廊道建设和环湖路集中综合整治工作,努力完成创建森林城市绿化任务;要清醒看待当前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坚持问题导向,迅速行动,查问题、找不足、补短板,确保贫困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