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市党员领导干部廉政过节的公开信
时间:2019-02-03 来源:市纪委监委
分享到:

  全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

  值此2019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共信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信阳市监察委员会谨向同志们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

  刚刚过去的2018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全市上下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越来越浓,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的战略性成果,夺取了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政治生态持续净化优化,对同志们付出的辛劳和汗水,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年关也是廉关。春节是举国同庆、万家团圆的传统佳节,也是腐败和作风问题的易发高发期。廉洁过节既是纪律要求,也是政治关爱。党员领导千部是关键少数,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是风向标,要带头贯彻执行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以身作则、以上率下,管好自己,管住家属和身边工作人员,以良好形象促党风政风、带社风民风,在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谐写信阳更加出彩新篇章的生动实践中交上合格答卷。

  祝同志们新春快乐顺意,家庭幸福安康!

  中共信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信阳市监察委员会

  2019年1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