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新江出席全市党委办公室工作暨深化“三转三提”实践活动动员会
时间:2019-03-26 来源:市委办公室
分享到:

  乔新江在全市党委办公室工作暨深化“三转三提”实践活动动员会议上强调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扎实做好新时代党办

工作 努力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

模范机关

IMG_3354

  3月25日,全市党委办公室工作暨深化“三转三提”实践活动动员会议召开。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委办公厅(室)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认真落实全国党委秘书长和全省党委秘书长、办公厅(室)主任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市党委办公室工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乔新江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树牢“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做好新时代党办工作,努力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

b88aeea5209f40853fabe2221c20f2a_副本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乔新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乔新江指出,党委办公室是党委的综合部门,地位重要,责任重大。一年来,全市党办系统以开展“三转三提”实践活动为抓手,认真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安排,为服务全市工作大局作出了重要贡献。

IMG_3362_副本市委常委、秘书长谢天学主持会议

  乔新江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做到“两个维护”,建设对党忠诚的模范机关。要将“两个维护”作为党办加强政治建设的首要任务和做好“三服务”工作的生命线,始终在“为什么维护”上保持鲜明的政治立场,在“维护什么”上保持高度的政治清醒,在“怎么维护”上保持坚强的政治定力,以时时维护、事事维护、处处维护的政治担当,达到实实在在的维护效果,真正做到对党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要把准工作方位,充分发挥“统”的作用,建设胸怀全局的模范机关。要把思想统到党中央和省委对党办工作的要求上来,把方向统到服务“两个高质量”上来,把力量统到市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确保统得到位,统059761d37df573ccb38b2244b980599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周继昌传达

全国党委秘书长会议精神并宣读“三转三提”表彰决定

得有效、统得出彩。要认清职责定位,坚决扛稳光荣使命,建设担当作为的模范机关。要充分发挥党办“四最一中枢”的优势,做到参谋辅政有高度,调查研究有深度,落实决策有力度,服务保障有温度,高质量做好“三服务”工作,真正让党委满意、部门满意、人民满意。要立足作用地位,带头增强能力素质,建设作风过硬的模范机关。要带头学起来、干起来、严起来、硬起来,带头弘扬焦裕禄同志“三股劲”精神,带头担责担难担险,干在实处、干出实效,全面提高党委办公室政治水平、服务水平、工作水平,以高质量工作推动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安排落地生根。

IMG_3331参会领导给先进单位代表颁奖

IMG_3343参会领导给获奖先进个人代表颁奖

        市委常委、秘书长谢天学就全市党办系统贯彻落实好乔新江同志讲话提出具体要求:

        第一,要领会好精神。学习领会好乔书记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用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工作。要重点从把握“四个位”(即政治站位、工作方位、职责定位、作用地位),建设“四个模范机关”(即对党忠诚的模范机关、胸怀全局的模范机关、担当作为的模范机关、作风过硬的模范机关)入手,这涵盖了党办工作的灵魂所属、价值所在、责任所系、作风所向。希望大家深入学习、认真思考、准确把握,通过学习讲话,进一步振奋精神、提升认识、明确方向、理清思路,把学习成果更好地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IMG_3440大会会场

       第二,要落实好任务。会议印发了《关于在全市党委办公室系统进一步深化“三转三提”实践活动的实施意见》,明确了全市党办系统深化“三转三提”实践活动的任务和举措,这是落实乔书记讲话要求、提升党办“三服务”工作水平的重要抓手。会议结束后,各单位要把乔书记讲话精神和《实施意见》要求一并向党委(党组)汇报,认真研究拿出切实可行的贯彻落实意见和接地气、能落地、可持续的工作举措,把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效。

IMG_3444大会会场

       第三,要担当好责任。党办主任是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好全市党办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在党办系统带好头、做表率。希望同志们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在工作开展中靠前指挥、身先士卒,既当“指挥员”,又做“主攻手”,引领和带动全市党办系统干部职工人人争当出彩信阳人,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IMG_3347大会会场

各 县 分 会 场

光山县

53b156deab7e24c658355ec513a11f6罗山县

商城县

浉河区

af54a2901609e4a2d1dd8655f06d359固始县

平桥区

息  县

4b49632abfba0270f72295ae9501625淮滨县

潢川县

新   县

文稿:星磊 会方 摄影:五一 小迪,各相关县区 

责任编辑:五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