潢川县召开县委党务工作会议
时间:2019-04-08 来源:潢川县委办
分享到:

 4月3日召开。县委书记赵亮,副书记余华以及毛冠楠、余道银、郭振萍、许丕文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潢川县召开县委党务工作会议

  会议指出,要聚焦政治引领。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整治建设的根本指南,要把保持政治上的先进性作为根本要求,要把“两个坚决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要时时看齐,全县党务部门和党务工作者,任何时候都要在政治上站得稳、靠的住、信得过,深刻认识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的极端重要性,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道路上同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要求,要聚焦忠诚担当。一是党办工作要“统”起来。要把思想统到新要求上。要紧扣“四最一中枢”的职责定位,牢记“五个坚持”的要求,真正把政治水平体现在紧跟总书记步伐、紧扣党中央节拍上,把服务水平体现在对上负责对下负责的一致性上,把工作水平体现在创新思路和探索机制上,努力“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要把方向统到高质量上。要把力量统到优服务上来。二是宣传文化工作要“强”起来。要坚定信念举旗帜,始终矢志不渝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坚持把履行意识形态责任制作为重要职责。要激发活力兴文化,要发挥优势展形象,讲好潢川发展故事,讲好出彩潢川人故事,通过讲故事来展示潢川形象。三是统战工作要“聚”起来。要围绕“扩大效应”,一方面要擦亮根亲文化品牌,打好“亲情牌”“家乡牌”,带动更多人流、物流、资金流汇聚潢川。另一方面要打造统战招商品牌,把统战招商作为重要任务,从完善招商机制、搭建招商平台、服务招商项目等方面发力突破,切实把统战人士发动起来,把统战优势发挥出来,真招商、招大商,为潢川高质量发展作出特殊贡献。

  会议强调,要聚焦作风过硬。党务工作讲政治,必须用政治的眼光去审视、去考量。一要学出新标杆。二要干出新示范。三要严出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