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转三提”动态(息县)
时间:2019-04-28 来源:息县县委办
分享到:

  息县举办“弘扬劳动精神·决胜脱贫攻坚”

  “五一”演讲比赛

图片1_meitu_1

  4月26日,该县举办“弘扬劳动精神•决胜脱贫攻坚”庆“五一”演讲比赛。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喜迎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引导全县广大职工积极践行新理念、建功新时代,为该县脱贫摘帽贡献智慧和力量。

图片3_meitu_1

  来自全县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县直各部门、各企事业单位的63名选手参加比赛,共产生一、二、三等奖6名。选手们以“弘扬劳动精神,决胜脱贫攻坚”为主题,结合自己或身边同志们工作的成长经历,讲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如何立足岗位、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带领困难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的奋斗故事,充分展示了新时期广大扶贫人开拓进取、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凝聚起强大的力量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