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河南“红会送医计划”在息县启动
时间:2019-05-21 来源:息县县委办
分享到:

  5月16日,河南省红十字会,信阳市红十字会、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等领导及专家来到息县妇幼保健院参加2019年河南“红会送医计划”信阳(息县)启动仪式。

微信图片_20190517080904

  副县长吴昊致辞。他说红会送医计划是一项惠民工作,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注民生的具体体现,是贯彻执行省政府《关于实施369的基层卫生人才工程的意见》,也是全面提升县,乡两级医务人员的能力素养的重要举措。息县红会和医疗卫生机构要协调好、组织好、保障好此次红会送医计划的开展。在陪同专家参与诊疗活动的同时要学习专家们高尚的医德、精湛的艺术。

微信图片_20190517080915

  此次启动仪式标志着“红会送医计划”在信阳市全面开展,目的是帮助基层医疗机构提升人才队伍素质,提高医疗服务能力和医疗技术水平,减轻群众就医负担,提升群众健康水平而实施的惠民工程。

  “红会送医计划”主要任务是开展“送技术、送知识、送义诊”到基层医疗卫生单位,对提高息县医疗技术和群众健康水平,助力脱贫攻坚,建设美好息县具有重要意义。

编审:五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