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山县举办加强以新时代党的建设为根本的基层基础工作专题培训班
时间:2019-06-18 来源:罗山县委办
分享到:

  6月12至13日举办。围绕农村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和全县经济发展要求,立足村干部的工作阅历、文化素养和干部队伍建设实际,按照“缺什么、补什么,需要什么、培训什么”原则,采取“部长授课教做法、专家教学拓视野、现场交流学经验”方式,为全县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分管乡村振兴工作有关同志共计400余名进行培训。

图片1

  著名农业专家、农业经济管理学博士、农业部规划设计院农业规划所所长肖运来授课以《乡村振兴的实践与探索》为题进行授课,他就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具体怎么抓、怎么干,怎样干出特色、干出成效为学员们带来了一堂信息量大、针对性强的精彩解读。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谢焕格以《推动<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落实落地》为题作专题辅导培训,围绕把握“一条主线”、夯实“一个基础”、抓住一个“关键”、突破“一个难题”、建强“一支队伍”、重塑“一个灵魂”、探索“一个机制”、强化“一个责任”八个方面进行系统的阐述。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林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尹晓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吕菲分别以《建强基层组织 助力脱贫攻坚 推进乡村振兴》、《宗教问题治理有关工作安排》、《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夯实乡村治理根基》等为题进行专题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