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举办2019年县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暨“息县党课”专题汇报会
时间:2019-06-20 来源:息县县委办
分享到:

  6月15日,息县举办2019年县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暨“息县党课”专题汇报会,《中国改革报》副社长、中央电视台特约评论员、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总撰稿杨禹以《跋山涉水再出发——准确把握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及今年全国两会的精神内涵》为题,为全县700余名副科级以上干部作了专题报告。县委书记金平主持报告会,县领导李卓、刘世庚、桂诗远、王家才、李建光等出席报告会。

微信图片_20190619105019

  近三个小时的讲座里,杨禹从中国“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切入,围绕改革开放40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历史纵深,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若干着重点,冷静看待中美经贸摩擦的本质和影响,2019年全国两会习近平总书记六下团组系列讲话精神内涵,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中的重点与亮点,当前全面深化改革的总体态势,站在“40年”新起点上,全面深化改革的下一步等内容,就如何准确把握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精神进行深入全面的讲解。

微信图片_20190619105213

  金平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此次报告内容丰富、思路严谨,理论性、针对性、指导性很强,从中能够找到息县为什么能变、息县人为什么能干成事、未来息县怎么才能更好等重要问题的答案,既为各级领导干部进一步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好脱贫成效巩固提升等工作提供方向,找到遵循,又为全县党员干部解答工作困惑,增强干事信心。

  下一步,全县上下要继续增强改革开放再出发的信心与决心,增强风险意识,争做改革的拥护者、践行者和推动者,以永远在路上的奋发姿态,将改革进行到底,将美好息县建设推向深入。

编审:五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