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办公室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时间:2019-07-11 来源:市委办
分享到:

全景

  7月10日上午,市委办公室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会议对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标兵测评体系进行任务分解,调整市委办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工作领导小组。市委改革办、市委机要保密局、市委党史研究室、市档案馆等同创单位相关负责人,市委办公室相关科室负责人等40人参加会议。市委副秘书长曹晶主持会议,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周继昌出席并讲话。

周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创建工作领导小组

副组长周继昌讲话

  周继昌强调:一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今年是市委办公室正式申报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标兵第一年,不进则退、不创则无、不优则丢,创建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二是要明确重点,克服困难。按照《任务分解方案》,明确重点、克服困难,统筹安排、精心准备,7月底之前完成好各项创建任务。三要凝聚共识、同心协力。坚持上下一盘棋,同创单位一条心,严格按照《任务分解方案》,高标准抓好落实。

1  市委副秘书长、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曹晶宣读《关于调整中共信阳市委办公室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孟 市委办副主任、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孟宪伟对河南省文明单位(标兵)测评体系进行任务分解

  会议还对市委办公室倡导绿色生活反对铺张浪费行动、机关上班纪律和卫生检查、机关党风廉政建设、脱贫攻坚、“三转三提”实践活动等进行了安排部署。

供稿:机关党委  

编辑:五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