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召开村级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建设暨文化活动开展推进会
时间:2019-07-12 来源:息县县委办
分享到:

  7月9日召开,旨在加强文化建设,助力乡村振兴,推动脱贫攻坚巩固提升重点工作落在实处。

  会议传达《关于开展基层脱贫攻坚巩固提升主题文化活动的通知》,各乡镇相关负责人汇报各自辖区村级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广场的建设情况,并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各乡镇社区要切实履职尽责,抓紧完善村级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建设工作,对照检查要求和建设标准,狠抓薄弱环节,逐项落实处理,保证村、社区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建设工作按时按质完成。二要加强督导考评。建立健全标准体系、管理制度、考核考评制度,一月一统计、一考评、一通报,对工作落实不到位的乡镇,给予通报批评,追责到人。三要严格导向管理。各乡镇社区要切实增强做好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文艺阵地的建设和文化活动的导向管理,用正确的文化宣传方式推动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健康有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