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山县党办系统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班圆满结束
时间:2019-07-16 来源:罗山县委办
分享到: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深化“三转三提”实践活动,7月4日至14日,罗山县分两期组织全县党委办公系统工作人员160余人,前往红旗渠精神发源地林州市,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班,重温红旗渠奋斗史,实地感受红旗渠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作风,进一步提升党办工作人员的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

图片2

  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红旗渠干部学院举行,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李芳军同志在开班式上作动员讲话。

  李芳军指出,举办主题教育培训班,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基本要求,是落实“三转三提”实践活动的具体行动,是加强办公室队伍建设的迫切需要。要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学习态度,注重学习方式,提高学习效率,严守各项纪律,确保学习效果,真正把所学的知识转化为狠抓落实、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更好肩负起高标准、高质量服务好党委的责任,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

图片1

  通过观摩红旗渠纪念馆和红旗渠水利工程,看话剧《红旗渠》,听《红旗渠精神及当代启示》专题讲座等,让红旗渠精神在全县党委办公室系统生根落地、开花结果,不断提高全县党办统“三服务”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