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县召开大别山干部学院相关工作协调会
时间:2019-07-19 来源:新县县委办
分享到:

  7月15日,县委书记、大别山干部学院第一副院长吕旅主持召开大别山干部学院相关工作协调会。大别山干部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林志成,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大别山干部学院党委委员黄永林,大别山干部学院副院长孙伟和县领导李良斌、邱家能、余仲奎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大别山干部学院道路交通、教学点建设、现场教学机制建设、新时代实践课程开发、人员编制和规范培训市场等教学培训方面问题的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大别山干部学院自建成以来,培训规模不断增长,培训层次不断提升,社会影响不断扩大,干部教育品牌逐步叫响全国,拉动了全县旅游、餐饮住宿等产业发展,带动了贫困群众脱贫致富,成为宣传新县、展示新县的靓丽名片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龙头引擎。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牢固树立“人人服务学院、人人增辉新县”的理念,把能否服务好干部学院的教学,作为检验干部作风、效率和形象的重要标准,一如既往地支持好、服务好干部学院发展,解决好当前及今后学院发展面临的问题。

  会议要求,要切实解决S205道路保通问题,在加快道路施工的同时,加强施工现场扬尘管控,确保车辆正常通行;要加快红色景区景点设施配套、红色三期项目建设,制定讲解员的招聘、培养、使用和激励措施,做实县文化旅游开发公司,建立一支管理、引导和服务红色教育培训产业的专业队伍;要加强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特别是教学点周边环境整治工作,加大日常督导力度,确保保洁常态化;要建立教学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快速反应机制,提高教学点的管理与服务水平;有关单位要对会议研究确定的问题,列出工作清单,明确责任单位和时间节点,及时跟进督导,限期解决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