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山县荣膺“中国天然氧吧”称号
时间:2019-07-19 来源:光山县委办
分享到:

  7月18日,2019年“中国天然氧吧”创建活动发布会在北京举行,现场公布51个2019年度“中国天然氧吧”创建成功地区,光山县榜上有名。这是信阳唯一、河南三个上榜县之一。

  光山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建平,副县长孔凡文等带队参加仪式,并赶往北京冷杉传媒集团,对接洽谈司马光田园综合体和飞行营地项目。会谈中,双方初步审定飞行营地规划草案,并在项目定位、规划和前期建设内容方面达成共识。

  近年来,光山县委、县政府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全力打造生态文明城市,先后创建147个国家、省、市级生态乡镇(村),拥有3个国家级公园、4个省级以上水利风景区,创建1个4A级旅游景区,4个3A级旅游景区,先后荣获全国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县、中国优秀生态旅游县、中国生态魅力县、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