潢川县召开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年—2022年编制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9-07-29 来源:潢川县委办
分享到:

  7月25日召开。省科学院地理研究所书记邱世可,县委副书记孔辉,县委常委、副县长周江波,副县长胡冰等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一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乡村振兴战略规划编制工作的责任感;二要理清思路,编制好规划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基础性工作;三要全力配合,各级各部门要增强编制规划任务的紧迫性与责任务,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推进,周密安排,全力以赴支持配合调研组做好乡村振兴战略规划编制工作。

  省科学院地理研究所乡村振兴规划编制专家组就《潢川县乡村振兴总体规划(2018年-2022年)》编制工作情况进行解读,与会人员分别从乡村发展整体规划、乡村产业经济发展、乡村生态保护和环境整治、乡村文化、乡村治理、乡村基础设施建设、乡村基本公共服务和乡村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