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县召开质量强县工作推进会暨2018年度县长质量奖表彰大会
时间:2019-08-07 来源:新县县委办
分享到:

  8月2日召开。会议指出:县委、县政府始终把质量工作贯穿于经济社会发展的全过程,在全县上下形成了重视质量、狠抓质量和争创名牌的良好局面。

  会议要求:要突出重点领域,抓住关键部位,紧扣薄弱环节,强力持续推进质量工作。要围绕大局、围绕品牌、围绕标准、围绕监管抓质量,围绕河南省质量强县示范县创建抓好质量工作。要落实工作责任、创新体制机制、强化宣传引导,持之以恒地把质量工作贯穿于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培育新县品牌,树立新县标准,奋力进入“全省质量强县示范县”行列,争当质量时代全省排头兵,为建设高质量的“山水红城、健康新县”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对获得2018年度县长质量奖的国网新县供电公司、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博物馆、新县九龙建设工程公司和获得提名奖的新县九久农业科技发展公司、河南草木人生态茶业公司、河南毅辉智能制造公司进行表彰。

  部分获奖单位有关负责人作典型发言。

  各乡镇(区、街道)和有关县直部门分管同志,2018年度县长质量奖获奖单位及提名奖获奖单位负责人,县市场监管局班子成员和各食药监和工商质监所长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