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县文化和旅游市场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19-08-07 来源:新县县委办
分享到:

  8月2日,全县文化和旅游市场专项整治行动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印发《2019年全县文化和旅游市场专项整治行动方案》,并就全县文化和旅游市场专项整治行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关于全县文化和旅游市场专项整治行动工作,县领导李良斌强调,要提高站位真重视。坚决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措施上落细落小、工作上不留死角,全力推动专项整治行动深入开展。要明确任务快行动。要结合整治行动方案,迅速制定工作计划,积极推动落实。要压实责任强督查。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效率意识、服务意识,严格按照方案要求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加大督查力度,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以勇于担当的责任感,高质量完成各项整治、整改任务,努力把我县旅游文化事业推向新的发展阶段,以优异成绩向建国70周年献礼!

  县政府办、县委政法委、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县直相关部门、各乡镇(区、街道办)分管负责人,县文广旅体局全体班子成员和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全体干部职工以及各A级景区、星级宾馆、旅行社、网吧、KTV等运营业主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