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滨县召开“扬巡察利剑•助脱贫攻坚”十二届县委第九轮巡察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9-08-12 来源:淮滨县委办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190812084256

  8月11日,该县召开十二届县委第九轮巡察工作部署会。县委书记曾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梁超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方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刚毅,县政协主席李汉诤等在家的县处级领导干部出席会议。县、乡、村三级干部共600余人参加会议。

  曾辉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坚决把严的要求立起来。全县上下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以党章党规党纪为政治尺子,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把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政治生态作为基本政治要求,以巡察村居为抓手,对村级党组织进行政治体检,把纪律和规矩立起来、严起来,确保堡垒作用强起来、模范作用发挥好,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夯实党的执政基础,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提供坚实保障。曾辉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坚决把严的标准树起来。一要主动交代问题;二要善于发现问题;三要立即整改问题

  曾辉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一定要以严肃认真自我革命的鲜明态度,以一抓到底务求实效的坚定决心,高质量完成县委赋予的巡察任务,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脱贫攻坚高质量,为建设“滨淮福地·临港强县”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