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山县召开2020年重点项目谋划暨重点项目建设管理工作培训会
时间:2019-08-12 来源:罗山县委办
分享到:

  8月10日,组织召开2020年重点项目谋划暨重点项目建设管理工作培训会。各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和业务骨干近300人参加会议。

图片1

  会议聘请国家发改委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副主任张新民和中建政研信息咨询中心吴智勇博士分别就《当前形势下如何发展县域经济》和《城镇产城融合与乡村振兴投融资操作实务》进行授课。

  会议就2020年度重点项目谋划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要抓好项目谋划工作。在肯定我县淮河生态经济带重大项目谋划和《罗山县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年)》项目谋划取得一定成绩基础上,各级各部门要正视问题的存在,全力以赴把赶进度、补欠账,履职尽责、务实作为,确保圆满完成重点项目工作任务。二要提高对重点项目建设认识。对项目工作进行深度研究,切实抓好项目谋划、项目前期工作,有计划、有步骤地推进一批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重大项目前期工作,为我县转型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支撑。三要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工作。各乡镇(处)、县直相关单位要树牢大局意识,勇于担责担险担难,主动协调解决问题,提高工作效率,强化措施落实,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