浉河区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专题会
时间:2019-08-16 来源:浉河区委办
分享到:

  8月14日,该区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专题会,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张勇出席会议,区委各部委办分管领导、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主体责任2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相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化对全面从严治党重要意义的认识。要建立健全落实主体责任的工作机制。要依据《准则》和《条例》,结合实际,建立健全责任分解机制和传导机制,做到权责分明、分工明确、层次清晰。科学划分领导班子、“一把手”和班子成员等责任主体之间的责任界限,明确下级党组织主体责任及履责的相关要求,确保工作有人抓、问题有人管、责任有人担。要建立责任传导机制,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完善相关制度,通过约谈、听取汇报、个别指导、工作检查等方式,层层传导压力,把责任压紧压实。要强化责任担当压紧压实主体责任。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打好“主动仗”、种好“责任田”,真正把主体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领导班子要带头、认真履行党要管党政治责任,严格执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真正做到敢抓善管、真管真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