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暨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推进会召开
时间:2019-08-25 来源:息县县委办
分享到:

  8月20日召开。县长袁钢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书记林长主持会议。县领导王家才、张鑫等出席会议。

  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家才安排部署全县大气污染防治暨“三散治理”专题工作;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鑫通报2019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问责情况;副县长闫清勇、黄明,县副处级干部裴仁胜传达学习省、市大气污染防治暨“三散治理”专题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该县控煤、控烧、控尘、控车等工作。

  八里岔乡介绍农村改厕经验,各乡镇(办事处)及六个专项组牵头单位递交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目标责任书。 

  就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和全面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袁钢强调,一要认清形势,保持警醒,纠正认识不到位,真抓实干真落实,严查管控不到位,细化措施大排查,谨防责任不到位,守土有责履尽职,追究问责不到位、下大决心真问责。二要聚焦任务,全力攻坚,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抓好散乱污企业、散煤、散尘等“三散治理”工作,高度重视挥发性有机物的专项治理和控车专项治理,采取有力举措,统筹推进,切实解决好我县当前的环境污染问题。三要坚定信心,好事办好,要把清塘、垃圾分类、农村厕所革命当作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一项重要抓手,作为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抓实、抓细、抓牢,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要求的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既定目标,切实将好事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