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组织党政代表团赴湖北省汉川市考察学习
时间:2019-08-28 来源:息县县委办
分享到:

  8月26日,县委书记金平率领党政代表团赴湖北省汉川市考察学习工业发展先进经验。汉川市委书记李先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田水欣等领导陪同。

微信图片_20190828081156

  金平一行先后深入到永和安集团、祥源新材科技有限公司、欢乐家食品有限公司、达利食品公司、衣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好莱客创意家居有限公司以及恒大包装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学习,深入到车间和生产线,详细了解汉川市在亲商、扶商、安商、富商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考察团一行一路听、一路看、一路问、一路议,咨询各企业的发展思路、经营理念以及产销情况,学习汉川市在发展服装纺织、金属制品、食品加工、印刷包装、电力能源以及光通信等六大主导产业上的好思想、好理念、好举措。

  金平表示,近年来,汉川市经济建设卓有成效,成功建成“千亿级工业大市”,经济发展模式值得学习。通过此次考察,息县找到差距、认清短板、坚定信心。回去之后,将认真学习总结汉川市工业经济发展的经验做法,瞄准工业强县目标,树牢发展产业的决心,进一步聚焦世界500强、中国500强以及行业前10强企业,招大引强,招新引特,招才引智,推动全县产业升级、促进工业集聚、实现人才振兴。同时,将全力营造服务企业、厚爱企业、尊重企业的良好氛围,千方百计为企业搞好服务,持续推动亲商安商工作机制长效化、规范化。下一步,希望汉川市与息县能够加强联系沟通,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李先乔代表汉川市四大家领导对息县党政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汉川市的基本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