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滨县组织开展“四责协同”现场观摩活动
时间:2019-09-03 来源:淮滨县委办
分享到:

  8月30日,该县组织开展“四责协同”机制落实现场观摩活动,对全县各乡镇落实“四责协同”机制进行一次刚性“检阅”。

  县委书记曾辉,县委副书记、县长梁超,县委副书记方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刚毅,县委常委及其他在家的县处级领导;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部分县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观摩活动。

  观摩团先后来到张庄乡长埝村、王店乡宋营村实地查看,听取乡村两级关于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协同”机制落实情况汇报。并随机查阅“四责协同”机制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等资料台账,针对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曾辉、梁超都当场一一指出,并进行了指导。

  曾辉指出,县委探索实施“四责协同”联动机制,就是要通过“三单、四链、五法、六步”工作方法,全面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把全县各级党组织捆绑成一个有机责任整体。全县各级党委要把主体责任放在心中、纪委要把监督责任扛在肩上、党委书记要把第一责任抓在手中、班子成员要把一岗双责落在事上,人人担责尽责,同向发力,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下一步,淮滨县将继续以“四责协同”机制为抓手,统揽、压实各方责任,不断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挺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