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城县开展“大别山精神杯”主题征文比赛
时间:2019-10-09 来源:商城县委办
分享到:

  为准确把握“鄂豫皖苏区根据地是我们党的重要建党基地”的重大论断,深刻理解“大别山精神是我们党的宝贵精神财富”的重要论述,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日,商城县委启动“大别山精神杯——贯彻落实习总书记视察指导河南(信阳)重要讲话精神 我们怎么干!”主题征文。

  该活动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深入信阳革命老区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体裁以随笔、小说、剧本、故事、散文、诗歌作品为主,内容为弘扬大别山精神、讲好商城故事,倡导有独特视觉和体验个性的作品等。征文时间截止12月31日并设一、二、三等奖。

微信图片_20191008182945.jpg

  本次活动将充分发挥革命历史文化在促进精神文明建设中的引领作用,以文艺精品提升商城的美誉度和知名度,带动全县政治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全面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