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滨县召开脱贫攻坚第九次推进会
时间:2019-10-23 来源:淮滨县委办
分享到:

  10月17日,该县召开脱贫攻坚工作第九次推进会,总结前一阶段成绩,通报存在问题,安排下一步工作。县委书记曾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梁超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方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刚毅,县政协主席李汉诤等在家的县处级领导干部出席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乡镇长(办事处主任),274个村脱贫责任组长,105个县直帮扶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16个乡镇党建特派员,县督查巡查组全体成员,乡镇分管副职、扶贫办主任,村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驻村第一书记,标兵候选人分别在县主会场和乡镇分会场参加会议。

  曾辉强调,要不胜不休,擂响战鼓再出征;要稳扎稳打,攻坚克难再提升;要尽心尽力,感恩奋进再建功。

  曾辉要求,县处级领导干部、县直相关部门、乡镇党委和政府、村级脱贫责任组要扛稳扛牢脱贫攻坚的主体责任,立即进入决战状态,以落实“四责协同”为抓手,找准定位,强化担当,确保形成同心划船、同向发力的工作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