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选手郑鑫参加河南省学习强国竞赛获一等奖
时间:2019-11-06 来源:浉河区委办
分享到:

       10月31日,“学习强国”河南省百万学员万场答题挑战赛总决赛曁颁奖仪式在郑州举行,来自各省辖市及省委省直工委、省委高校工委、省政府国资委等组成的21支代表队共105名“学习达人”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浉河区参赛选手郑鑫以47分09秒答完题库1072道题的优异成绩,荣获河南省学习强国竞赛一等奖!郑3郑鑫(左三)在领奖台

  郑鑫是郑州大学法律史专业研究生毕业,于2018年考录到浉河区司法局。前期在浉河区组织的学习强国竞赛中挺进决赛,继而参加信阳市学习强国竞赛,夺得全市第一名,如今又斩获河南省学习强国竞赛一等奖。  

  郑鑫表示,学习强国的题库是不断更新的,每道新增的题目都是不小的挑战,今后她将继续加强学习,在答题中不断提高综合水平并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去,真正以学为乐,学有所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