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公山风景区全面提升景区优质服务水平
时间:2019-11-15 来源:鸡公山管理区
分享到:

  近年来,鸡公山风景区本着“游客至上,服务第一”的理念,以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为目标,坚持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全面提升景区服务质量。

  优化旅游环境,夯实优质服务基础。先后完成电子门票、自助售取票终端系统、视频监控、无线WiFi、智能公共广播、游客投诉处理等12个系统;实施旅游厕所建设、盘山公路加固维修和道路黑化、游步道拓宽整修、报晓峰环境改造提升等8大工程;开展各类文明旅游宣传公益行活动,组织文明旅游志愿者在各景点开展文明旅游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借助各种体育活动、节庆活动开展文明旅游宣传与引导,加强对旅游市场经营秩序的监管等。

  抓好培养教育,打造优质服务队伍。组织管理人员、导游、安保及各类员工进行统一培训或专项培训,着重培养高层次导游员,先后增加粤语、闽南语等方言导游,配备英语、韩语、日语等兼职导游,并设有专职场馆讲解员。工作人员刘青获2019年信阳市导游大赛“普通话导游组一等奖”,被授予“2019年信阳市明星导游员”荣誉称号;姬晨琛通过全国中级导游等级考试。

  发挥先进模范带动,营造优质服务氛围。组织开展各种党员活动日,相继开展“我带头,我奉献”党员义务劳动日,以“游客第一,服务至上”为主题的党建品牌创建活动等;设置党员示范岗,成立党员突击队,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突显全心全意为游客服务的初心;组织青年员工开展以“让奋斗成为青春最亮丽的底色”为主题的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活动。

供稿:鸡公山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