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发展服务中心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11-15 来源:市市场发展中心
分享到:

  11月8日,市市场发展服务中心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对文明市场创建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确保创建工作的继续保持。市中心领导班子成员、直属各分中心(市管处)党政主要负责人、各市场管理所所长、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市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吴昊主持会议。

  会议总结了前阶段文明市场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果,分析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务必认清市场创建的严峻形势。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大市场整改工作。三是要强化监督,市场保洁工作再上新台阶。加大卫生清洁力度,全方位、全时段、无死角对市场进行全面清洁清扫,做好摊位前后清洁、下水道清淤等工作,强化监督力度,切实履行好保洁职责,及时清理清运垃圾,必要时增加保洁力量,做到随产随清、日清日运,确保市场干净、整洁。四是要全面普查,提高服务水平。配齐配全投诉台等便民服务设施,做好农药残留检测工作;完善消防设施,畅通消防通道,定期检查灭火器等消防设施,切实筑牢安全防线。

  吴昊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三要密切协作配合,合力再创佳绩。以决战决胜状态把创建工作抓细抓实抓好抓出成效,推动文明市场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