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公山管理区召开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推进会
时间:2019-12-03 来源:鸡公山管理区
分享到:

  11月29日召开。区属各单位负责人;驻山单位负责人;辖区企业负责人;李家寨镇政府班子成员及107国道沿线村组负责人;武胜关办事处(筹建处)及107国道沿线村组负责人;鸡公山街道办事处全体人员及居委会负责人;信阳鸡公山风景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各部门经理级以上人员出席会议。管理区党委委员、人大工委主任、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乔林慧主持会议;管理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工作指挥部指挥长赵安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鸡公山景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实施方案和工作计划》,详细讲解《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与划分》国家标准评定细则并传达《鸡公山景区5A创建考核奖惩办法》。各责任单位递交责任状并发言。

  赵安虎指出:鸡公山景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具有重要意义,全区上下必须把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作为全区的第一要事,作为一切工作的重心,必须全员上阵。近期将进行全员培训,把理解落实细则,做到一分不丢作为培训标准。所有单位按照各自分工履行职责,细化方案,制定细则,并逐项落实到位。要严格奖惩制度,做到赏罚分明。

  赵安虎强调,鸡公山景区是目前全省唯一一家进入创建阶段的景区,是鸡公山景区乃至全市2020年工作的重中之重。我们已经进入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的冲刺阶段,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势在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