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办公室召开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2-05 来源:市委办公室
分享到:

谢天学在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强调:

  新时代办公室工作要持续营造

  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

IMG_8811

  12月4日,市委办公室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在前期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基础上,紧扣主题要求,认真对照发言,全面梳理检视问题,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周继昌主持会议,并代表市委办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市委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组长佘南波到会指导,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谢天学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截图_20191205

  谢天学强调,新时代办公室工作要持续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

  谢天学要求班子成员,在理论学习上要有高度;在谋划工作上要有深度;在综合协调上要有温度;在推动落实上要有力度;在廉政建设上要有硬度。

IMG_8763

  市委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组长佘南波对市委办公室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

  就贯彻落实好谢秘书长讲话精神,周继昌要求:一是加强党性锻炼,提升政治素养;二是抓好整改落实,深化作风建设;三是坚持以上率下,发挥表率作用;四是增强大局意识,维护班子团结。

  编辑(摄影):五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