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山县召开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暨基层减负业务培训会
时间:2019-12-09 来源:罗山县委办
分享到:

  12月7日,该县举办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暨基层减负业务培训会,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芳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省市县暗访反馈结果,并就基层减负报表填报方法作详细讲解,分析了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活动和基层减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芳军指出,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和基层减负是总书记亲自提出、亲自抓的一项工作,各级各单位要提升政治站位,高度凝聚共识,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和县委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决策部署,确保取得实效;各单位要迅速将会议精神汇报给本单位主要领导,要整改好基层减负台账,做到政策要求一口清;要做好“3+2”专项整治整改,掌握基层减负文件、会议和督查检查考核填报要求以及统计口径,高度重视省市县暗访反馈的结果,对照问题抓好整改。

  各乡镇(街道),县委各部委、县直各单位、各人民团体分管基层减负工作的领导、办公室主任、相关统计人员等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