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中办信息直报点工作座谈会在我市召开
时间:2019-12-26 来源:市委办公室
分享到:

IMG_9113

  12月26日,全省中办信息直报点工作座谈会在我市召开。会议旨在贯彻落实全省党委办公厅(室)信息工作培训会议要求,通报今年以来中办信息直报点报送情况,总结交流工作经验做法,分析存在的问题,研究安排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中办信息直报点信息报送工作的具体措施,推动信息直报点信息工作高质量发展。省委办公厅信息室,郑州、洛阳、平顶山、安阳、焦作、濮阳、许昌、漯河、信阳市和兰考县党委办公厅(室)分管信息工作的负责同志、信息工作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省委办公厅信息室副主任温轲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谢天学致辞;省委副秘书长江文玉出席会议并讲话。

IMG_9119省委副秘书长江文玉讲话

  江文玉指出,一要切实提升大局意识,在履职尽责上狠下功夫;二要切实增强服务本领,在精准服务上狠下功夫;三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在夯实有关基础上狠下功夫。

IMG_9070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谢天学致辞

  谢天学在致辞中说,这次全省中办信息直报点工作座谈会在信阳召开,既是对信阳革命老区的关心和支持,也是对我市信息工作的激励和鞭策。

NeoImage_副本

 信阳、郑州、漯河、安阳等10单位先后发言

  谢天学指出,信阳市委高度重视党委信息工作。近年来,在省委办公厅的指导下,以全市党办系统开展的“三转三提”实践活动(转变观念、转变作风、转变方法,提升站位、提升能力、提升效率)为抓手,建立了一系列党委信息工作制度,全面构建起大信息工作格局。各级党委信息部门坚持以党委工作需要不需要、适合不适合、满意不满意作为检验信息工作成效和服务水平的主要标准;以信息工作的积极成效来引起各级领导的重视支持,以各级领导的重视支持进一步加大全市党委信息工作力度,为党委科学决策提供了及时准确、优质高效的信息支撑。

IMG_9038  省委办公厅信息室副主任温轲主持座谈会

IMG_9058  省委办公厅信息室一级调研员祁日忠

通报各直报点中办采用情况

  IMG_9064

编辑(摄影):五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