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办公室举办2019年副科级以上干部述评会
时间:2020-01-15 来源:市委办公室
分享到:

IMG_9784

      1月14日,市委办公室举办2019年度副科级以上干部述评会议。主要任务是结合2019年工作,谈实绩、找不足,谈感悟、促创新,检验“三转三提”实践活动成效,推动市委办公室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市委办公室,市委改革办,市专用通信局副科级以上干部,浉河宾馆、阳光宾馆主要负责人等80余人参加。会议由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周继昌主持,市委常委、秘书长谢天学出席并讲话。

IMG_9774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谢天学讲话

  谢天学强调,一要在探索和加强党对全面工作领导的实现形式上有新突破;二要在提高党办“三服务”工作水平,加强决策、信息、督查、日常服务能力建设上有新突破;三要在巩固“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创建成果、争创“全国文明单位”上有新突破;四要在加强作风建设,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上有新突破。

IMG_9649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周继昌主持 

  周继昌指出,谢秘书长的讲话语重深长,对办公室的同志提出了殷切希望,全体同志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到具体行动上。2019年以来,随着“三转三提”实践活动不断深入推进,市委办公室全体同志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尤其是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深入信阳革命老区重要讲话精神,学思践悟,真抓实干,在点点滴滴的工作中彰显了党办人过硬的思想素质、业务素质和敬业精神。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进一步深化“三转三提”实践活动成果,大力弘扬“大别山精神”,与时俱进,高标准、高质量做好“三服务”工作。

  处级干部述职发言

处级

处级1

部分科级干部述职发言

科级干部

点评

市委副秘书长胡巨成,正处级干部王西亮,市委改革办主任王占锋分别对处级、科级干部述职进行精彩点评

IMG_9586

IMG_9617

     编辑(摄影):五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