浉河区召开企业家座谈会
时间:2020-01-17 来源:浉河区委办
分享到:

  1月15日该区召开企业家座谈会,听取企业家的意见、建议,共商浉河经济发展大计。翟晓宾、于海忠等区领导出席会议,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非公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

企业家座谈会

  翟晓宾指出,当前经济发展既面临新挑战,更迎来新机遇,企业家们要坚定发展信心,抓住、用好中央和省市出台的支持民营企业发展、鼓励企业家干事创业的政策措施,推动企业节本增效,着眼长远制定发展规划,加快转型提质发展。要坚持改革创新,不断推进基础创新、管理创新、模式创新、产品创新,推动企业进一步成长壮大。要守法诚信经营,重视企业党建工作,承担社会责任,为企业健康发展夯实基础。全区各部门要全力做好企业服务,随时与企业家保持沟通联系,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各类问题。要送政策到企业,主动为企业量身定制政策服务清单,切实帮助企业减轻负担。要全力支持企业发展,使企业家们心无旁骛做经营,行稳致远谋发展。要完善发展扶持政策,继续研究和出台相关措施,以实际行动支持和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以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快速成长,助力全区经济社会跨越发展。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程功言通报了2019年全区经济发展总体情况;同合车轮、西亚商业、文新茶叶、谷麦光电等八家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区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围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作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