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国开行等到息县调研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
时间:2020-05-27 来源:息县县委办
分享到:

   5月21日,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中心,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北京赞伯营销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郑州市御合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到息县调研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并在县会议中心召开项目谋划座谈会。县委书记金平,县领导王家才、余珂佳、黄明陪同考察或出席座谈会。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信阳师范学院淮河校区、县委党校、息州森林公园等地,详细了解息县城市规划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过现场交流、听取情况介绍和实地感受,考察团对息县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果给予肯定。

  座谈会上,御合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就与息县开展合作意愿等作交流发言。

  金平在致辞中说,近年来,息县以“生态主食厨房”为产业发展定位,围绕淮河做“水”文章,积极对接淮河生态经济带这一国家战略,前瞻谋划淮河经济带重大项目,息县正在成为淮河生态经济带上最具活力和潜力的发展热土。

  金平表示,息县将以开放的胸怀、诚挚的信誉、优厚的政策,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努力将息县打造成为投资的宝地、创业的乐园。最后,金平真诚的希望各位企业家积极参与美好息县建设,把更多更新的理念、资本、技术和人才带到息县,在主导产业、重大基础设施、战略性新兴产业等领域发挥更大作用,共建共享美好息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