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网信办与固始县柳林村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时间:2020-05-27 来源:市委网信办
分享到:

  近日,市委网信办主任林青带领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固始县段集镇柳林村,实地察看村部、村党建工作情况,走访慰问贫困户,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举行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启动仪式,与村“两委”班子深入座谈。

图片3

  座谈会上,柳林村党支部、段集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柳林村基本情况、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以及下步工作打算。

  林青指出,脱贫攻坚已经进入决战决胜、全面收官的冲刺阶段,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决扛牢政治责任,防止松懈厌战、过关闯关思想,一鼓作气、持续攻坚,在巩固拓展脱贫成效上下功夫,在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上下功夫,在激发群众内生动力上下功夫,在建强村级基层组织上下功夫,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推进脱贫攻坚,不获全胜决不收兵,打一场漂亮的收官之战。  

  林青强调,要明确任务,抓细抓实。派驻在村的同志要认真履行职责,牢记使命、迎难而上,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驻村各项工作。切实帮助所在村建强基层组织,培养致富带头人,发展村级集体经济,改善基础设施;帮助解决子女上学、就医就业等实际困难,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妥善化解矛盾纠纷,促进和谐稳定,提升综合治理水平。同时要严格遵守各项纪律,注重细节、树好形象,以驻村帮扶的实际成效践行初心使命,努力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图片4

  活动启动仪式上,市委网信办还向柳林村党支部资助了工作经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