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0-06-09 来源:市委办公室
分享到:

IMG_2191

  6月9日上午,在第13个国际档案日到来之际,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乔新江在市行政中心展区参加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谢天学参加活动。

IMG_2241

  今年国际档案日宣传主题是“档案见证小康路、聚焦扶贫决胜期”。宣传活动现场,一张张图片、一幅幅图表充分展现了在党的领导下,全市人民砥砺奋进、攻坚克难,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生动实践,有力反映了档案工作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独特贡献。

IMG_2259

  乔新江指出,档案工作是一项记录历史、传承文明、服务社会、造福人民的事业,是一个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水平和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档案工作的重要论述,找准职责定位、发挥优势特色,进一步宣传档案价值,提升档案工作服务能力,做好扶贫档案工作,真实记录脱贫攻坚光辉历程,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实现“两个更好”作出更大贡献。

  据了解,这次宣传展板展出活动是市委办公室(市档案局)举办的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中的一项。

供稿:吴菲  编辑(摄影):五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