浉河区新添一批省乡村旅游特色村、休闲观光园区和特色生态旅游示范镇
时间:2020-10-14 来源:浉河区委办
分享到:

  近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对2020年河南省乡村旅游特色村、休闲观光园区、特色生态旅游示范镇和乡村旅游创客示范基地名单进行公示,浉河区入选的乡镇、村庄、观光园区等共有4个。2020年河南省乡村旅游特色村、休闲观光园区、特色生态旅游示范镇和乡村旅游创客示范基地创建工作,经自愿申报、省辖市和省直管县(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推荐、专家评审、厅党组集体研究和网上公示,决定公布150家乡村旅游特色村、50家河南省休闲观光园区、52家特色生态旅游示范镇和10家乡村旅游创客示范基地。

  在此次公示的名单中,乡村旅游特色村、休闲观光园区和特色生态旅游示范镇我区均有上榜。其中,我区浉河港镇郝家冲村和董家河镇楼畈村荣获“河南省乡村特色旅游村”;浉河区响山农业生态园荣获“河南省休闲观光园区”;浉河区东双河镇荣获“河南省特色生态旅游示范镇”。